不信任鄧忍光運動 :  港台前高層不信任運動「倒鄧」

 廣播處長鄧忍光被指有「政治任務」的事件再有新發展,近日正退休前休假的港台前公共事務組總監張國良在facebook上留言,發起「不信任鄧忍光運動」,他批評鄧沒資格當港台總編輯,竟在立法會上用雞毛蒜皮藉口公開指責員工,呼籲港台員工響應加入不信任運動,宣布不能再和鄧忍光合作,逼他自我引退。但港台工會暫時未有打算響應。

不信任鄧忍光運動
不信任鄧忍光運動


  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麥麗貞指,工會未就有關運動研究,運動是由一名員工自發,但已充分反映前綫的不滿達非常嚴重地步,管理層應關注為何員工如此憤怒,近日員工士氣受挫,工會連日收到很多員工查詢港台內發生何事,擔心《頭條新聞》遭遇會擴到其他部門製作,她期望明天員工大會上,鄧忍光可向員工坦白交代。

明天員工大會冀鄧交代

  《頭條新聞》監製廖慧玲昨接受商台訪問時指,近一年收到由上層而下的聲音較多,新一輯想轉用希特拉角色時,鄧忍光會上有提到角色敏感要小心處理,但似溫韾提示,近日看報才知他原來對角色構思好震驚,但否決角色後,鄧忍光才發電郵給施永遠要求解釋,「施永遠有問我,但我覺得好難交代,我當時覺得為何『腦震盪』都要交代?是好難交代構思時序,我們是天馬行空去想,這很難答。」

  她指,鄧忍光上任後,目前是較內耗,「希望不要太多雜音,失驚無神會有個電郵,大家要花好多時間覆電郵給管理層,我感受到這就是鄧忍光來了才發生,要花很多時間與上司用電郵溝通。」她不認同鄧忍光是港台一分子,期望他多理會員工感受。

  有港台員工指,近日鄧忍光連串做法已令員工很懷疑他的動機,令不少製作人感很大壓力,估計明天員工大會上,氣氛必會很激烈,員工必作種種質疑。另外,對於有報道指鄧忍光建議換走《頭條新聞》主持人,港台發言人昨天表示並無其事。

Keyword : 不信任鄧忍光運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信任鄧忍光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li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